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

09-12-30 09:08 183398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。
新的一年即将开始,大家都多赚一点,呵呵~~
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,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,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哈!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2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paolo179

10-01-05 14:25

0
哪位兄弟能贴个2168封单
jimsimons

10-01-05 14:24

0
0713
赚多少算够

10-01-05 14:22

0
今天有很多杯具
人生自由之旅

10-01-05 14:21

0
破板不一定是坏板,呵呵
primer123

10-01-05 14:18

0
淘股吧就是好,老韩的帖子人气多,高手也不少,学了不少
人生自由之旅

10-01-05 14:18

0
176挂的厉害
chinastock

10-01-05 14:18

0
现在追版 太不安全了。 
好板太少, 一部小心 就杯具了。 
兄弟们 是不是该改改方法了。
jimsimons

10-01-05 14:15

0
725
反导

10-01-05 14:10

0
0835板了,感觉这个可靠
孟烦了

10-01-05 14:08

0
835停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