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2290就怕宋TT,妈的
0
期待2290的3板女郎 现在意淫下 哈哈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今天下午就买了这2个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恭喜兄
这几天我基本悲剧
0
000886 002290 新春第2炮 终于有点味道
0
2197不错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2197量能下来了,要调整一波。
0
卖床垫的富安娜都上40了,不信做航空航天材料的3034还上不了40
0
【 · 原创: 赚多少算够 只看该作者(-1) 2010-01-05 14:42】 大家不怕STT是因为大家发现被停了的都变成了大牛
以前是大牛都被停
现在是争相被停希望变大牛
这位兄台说的好,坚定了我持股3034的决心,哈哈
0
老韩0893又新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