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

09-12-30 09:08 183394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。
新的一年即将开始,大家都多赚一点,呵呵~~
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,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,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哈!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2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韩江子

10-01-05 15:14

0
2290就怕宋TT,妈的
宁波老狐狸

10-01-05 15:12

0
期待2290的3板女郎 现在意淫下 哈哈
韩江子

10-01-05 15:09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今天下午就买了这2个
蓝色天际

10-01-05 15:06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恭喜兄

这几天我基本悲剧
宁波老狐狸

10-01-05 14:58

0
000886 002290 新春第2炮 终于有点味道
memoryme

10-01-05 14:56

0
2197不错
慢慢生活

10-01-05 14:54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2197量能下来了,要调整一波。
kmt678

10-01-05 14:52

0
卖床垫的富安娜都上40了,不信做航空航天材料的3034还上不了40
kmt678

10-01-05 14:51

0
【 · 原创: 赚多少算够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10-01-05 14:42】  大家不怕STT是因为大家发现被停了的都变成了大牛
  以前是大牛都被停
  现在是争相被停希望变大牛 

这位兄台说的好,坚定了我持股3034的决心,哈哈
逝者如斯

10-01-05 14:50

0
老韩0893又新高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