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

09-12-30 09:08 183386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。
新的一年即将开始,大家都多赚一点,呵呵~~
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,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,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哈!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2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memoryme

10-01-06 10:08

0
2310继续
norie

10-01-06 10:01

0
378 第2波?
jimsimons

10-01-06 09:57

0
权证跌的。。
相望江湖

10-01-06 09:55

0
0燃气好像不错
lancergj

10-01-06 09:53

0
新疆板块很强。是不是要出什么政策了
norie

10-01-06 09:52

0
333 0593
反导

10-01-06 09:51

0
市场没有方向
jimsimons

10-01-06 09:47

0
2111今天必然王者归来
memoryme

10-01-06 09:45

0
不错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ohhappyshen

10-01-06 09:29

0
今天觉得是化工原料类涨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