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

09-12-30 09:08 183383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。
新的一年即将开始,大家都多赚一点,呵呵~~
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,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,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哈!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2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jimsimons

10-01-06 10:35

0
哎,我前天就猜测着778是龙头,可我不喜欢这股,就买了545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7forever

10-01-06 10:33

0
新疆板块888和778哪个是龙头?
反导

10-01-06 10:32

0
有色
放风筝

10-01-06 10:32

0
600196牛起来了
废天使

10-01-06 10:28

0
韩兄的2290出了?
冰河雪影

10-01-06 10:28

0
大牛股300034 被放走
人生自由之旅

10-01-06 10:19

0
176喝汤了
小小文字

10-01-06 10:16

0
支持西部开发,今天杀入新疆众和和城建
绣花鞋

10-01-06 10:11

0
600119
人生自由之旅

10-01-06 10:10

0
271为什么这么猛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