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

09-12-30 09:08 183382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。
新的一年即将开始,大家都多赚一点,呵呵~~
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,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,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哈!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2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赚多少算够

10-01-06 10:47

0
新疆板块这周应该会高潮了
宁波老狐狸

10-01-06 10:47

0
冲击 3涨停 OYEAH
宁波老狐狸

10-01-06 10:46

0
2290 3板女郎开始了
memoryme

10-01-06 10:46

0
新疆是否拉的太急了点?
memoryme

10-01-06 10:45

0
0596牛
LUCKY168

10-01-06 10:42

0
002232
酒红香槟

10-01-06 10:41

0
好冷清,怎么了?
cnstart

10-01-06 10:41

0
xj版块好猛
Sniper

10-01-06 10:39

0
买一些0851,小红
赚多少算够

10-01-06 10:39

0
新疆板块也不知道利好是什么
反正就是瞎炒
炒朦胧最美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