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

09-12-30 09:08 183381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。
新的一年即将开始,大家都多赚一点,呵呵~~
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,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,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哈!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2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yjymmbb

10-01-06 11:10

0
XJ板块持续性如何?
相望江湖

10-01-06 11:09

0
今天比较奇怪,坛子里的大佬MS都突然消失了,不会是炒手的影响吧?
赚多少算够

10-01-06 10:59

0
新疆股的利好没有宣布就是最大的利好
上涨就是利好的强化
越涨越有理
反导

10-01-06 10:54

0
楼上的敏感,确实是新疆板块
jimsimons

10-01-06 10:54

0
中国服装到底炒什么的?天天彪
骨仙

10-01-06 10:53

0
888不会又让我杯具吧。太衰了。
yifanfs

10-01-06 10:53

0
新疆股!
宁波老狐狸

10-01-06 10:52

0
我要去脱STT得裤子了
马背上的鱼

10-01-06 10:52

0
看样子2290要做三板的榜样了
norie

10-01-06 10:50

0
2290 继续牛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