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

09-12-30 09:08 183380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。
新的一年即将开始,大家都多赚一点,呵呵~~
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,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,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哈!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2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llyyc

10-01-06 11:52

0
入了333+545  333买的失败
且听风吟ing

10-01-06 11:48

0
还买了些000862比较失败
且听风吟ing

10-01-06 11:45

0
4个点时买了些600888  开板后倒没敢买
现在排队一些

主仓买了002021 高位买还是忐忑的
最低价9.01几乎都是俺的  可惜95%的仓都是突破9.4才买的

还买了些600838

000851知道有反抽可惜挂的低12.75
600485出了三分之二
002290四个点出的 翻绿时表面淡定 悔青了肠子
jimsimons

10-01-06 11:30

0
778,888历史上都不怎么样……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宁波老狐狸

10-01-06 11:30

0
今天搞了个百元大哥 2310 哈哈
反导

10-01-06 11:28

0
楼上的,代码打错了吧,是778
7forever

10-01-06 11:25

0
看明天788和888哪个更猛了
赚多少算够

10-01-06 11:20

0
888封死鸟
norie

10-01-06 11:15

0
世博 没人玩了?
jimsimons

10-01-06 11:10

0
地产崛起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