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

09-12-30 09:08 183375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。
新的一年即将开始,大家都多赚一点,呵呵~~
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,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,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哈!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2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反导

10-01-06 13:43

0
大盘1跳水都靠不住了
jimsimons

10-01-06 13:41

0
石化权证都跌破道德底线了,大盘看来不妙
时间的灰

10-01-06 13:41

0
778真烂
人生自由之旅

10-01-06 13:38

0
537和571地产反弹急先锋
jimsimons

10-01-06 13:37

0
这下看不出778,888谁是龙头了。。
逝者如斯

10-01-06 13:34

0
1788不是短线品种...
互大

10-01-06 13:32

0
000537 这个可以搞
memoryme

10-01-06 13:27

0
000948~
jimsimons

10-01-06 13:27

0
1788
勤能补拙

10-01-06 13:26

0
600509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