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

09-12-30 09:08 183373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。
新的一年即将开始,大家都多赚一点,呵呵~~
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,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,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哈!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2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清风轻舞

10-01-06 14:05

0
600460大单对倒在干什么?
memoryme

10-01-06 14:05

0
460怎么像是出货啊
天保

10-01-06 14:00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牛,703有的参考吗?
hwx361

10-01-06 13:59

0
460参考703股价的18,还有空间
7forever

10-01-06 13:57

0
今天开板的好多
反导

10-01-06 13:56

0
460电子科技不死啊
反导

10-01-06 13:53

0
778要是金切5可考虑
fordless

10-01-06 13:51

0
大盘有暴跌迹象~谨慎`
memoryme

10-01-06 13:45

0
哈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赚多少算够

10-01-06 13:44

0
期铝要涨停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