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

09-12-30 09:08 183371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。
新的一年即将开始,大家都多赚一点,呵呵~~
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,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,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哈!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2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逝者如斯

10-01-06 14:54

0
28真猛...这水跳的...
Sniper

10-01-06 14:54

0
买了600460
宁波老狐狸

10-01-06 14:53

0
 今天出掉了002290 分批干了海南高速 
逝者如斯

10-01-06 14:51

0
209很不错了,早盘7%呢,其他封板的没几个比他利害的.
绣花鞋

10-01-06 14:50

0
600209左天那么牛逼,今天走成这熊样。
heiite

10-01-06 14:47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这个猛了
oceanzhang0

10-01-06 14:44

0
跳水鸟
逝者如斯

10-01-06 14:41

0
2327换手51%,新股一样了...
逝者如斯

10-01-06 14:40

0
大盘跳水...啥都挡不住...通通开板...
memoryme

10-01-06 14:35

0
460是大户出,散户在进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