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天皇皇,地皇皇,我家有个夜啼郎,路过君子念一遍,一觉睡到大天亮!
0
天皇皇,地皇皇,我家有个夜啼郎,路过君子念一遍,一觉睡到大天亮!
呵呵我帮你念一遍
0
估计是肚子饿了,这段时间刚学走,消耗较大,成长发育比较旺盛,一晚醒两三次,中间吃一次就睡回去了。不过把我吵得没得睡了。
半年前晚上也醒,要吃,以前的理念,小孩晚上要补充奶,4-5个小时一次,现在连欧美国家也不建议晚上吃奶,我一直坚持晚上不吃,大人小孩都轻松。
念这个应该有效,我妹的小孩试过,念力,信者灵~
0
天皇皇,地皇皇,我家有个夜啼郎,路过君子念一遍,一觉睡到大天亮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呵呵,小孩子确实费心,帮你一下。
0
晚上闹夜的孩子多半是缺钙~~~~~那那网上做法没用的~~~~
0
不吃奶,吃甘蔗了。要帮念一篇,才有效哦~
0
有病看病,那一套没用的~~~
0
小孩吃奶?
多大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