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各位君子帮个忙!

09-12-28 20:48 4594次浏览
龙头战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天皇皇,地皇皇,我家有个夜啼郎,路过君子念一遍,一觉睡到大天亮!

呵呵,看看网上贴一个,灵不灵。
宝宝最近一周每晚新几次,各位请帮忙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9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红彤彤

09-12-28 21:12

0
天皇皇,地皇皇,我家有个夜啼郎,路过君子念一遍,一觉睡到大天亮!
z520

09-12-28 21:12

0
天皇皇,地皇皇,我家有个夜啼郎,路过君子念一遍,一觉睡到大天亮!
呵呵我帮你念一遍
龙头战法

09-12-28 21:07

0
估计是肚子饿了,这段时间刚学走,消耗较大,成长发育比较旺盛,一晚醒两三次,中间吃一次就睡回去了。不过把我吵得没得睡了。
半年前晚上也醒,要吃,以前的理念,小孩晚上要补充奶,4-5个小时一次,现在连欧美国家也不建议晚上吃奶,我一直坚持晚上不吃,大人小孩都轻松。
念这个应该有效,我妹的小孩试过,念力,信者灵~
魔脑

09-12-28 21:00

0
天皇皇,地皇皇,我家有个夜啼郎,路过君子念一遍,一觉睡到大天亮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呵呵,小孩子确实费心,帮你一下。
梦西施

09-12-28 20:55

0
晚上闹夜的孩子多半是缺钙~~~~~那那网上做法没用的~~~~
龙头战法

09-12-28 20:53

0
不吃奶,吃甘蔗了。要帮念一篇,才有效哦~
梦西施

09-12-28 20:52

0
有病看病,那一套没用的~~~
yader008

09-12-28 20:51

0
小孩吃奶?
多大了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