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帮事=故事
0
来听听帮事
0
阿里好,今天讲什么故事了^_^
0
来看看
0
请问金瑞阿里还有吗?怎么看?谢谢!
0
东升今天一早的贴子时间选的真不错,顶一下!
0
0
一直看这个贴子,最喜欢这儿的淡然.很多人的名字也在这儿熟悉.谢谢这儿一起分享的朋友,更谢谢阿里,因为这个贴子,让我在股票之余有了一个停留之处
0
潜水的时间长了一点,昨天回家去扫墓了。看到青山之后,心情不错。也祝2010心情愉快。
0
阿里说过的票总要让我们盈利.但从来不说买入的真实理由,是想让我们悟道?是考验我们的心态?还是什么原因呢?可否明示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