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夜深人静的时候,泡杯茶,来阿里这儿坐坐,舒服!
0
假设太多 有钱就买 有高薪工作就供 否则就租 租不起就睡大街
收容所遣送就回老家 回乡下 发现那一亩三分地早已被征用。
顿时内流满面
0
哇,黑夜你是猫头鹰吧?要不你肯定在al家安了摄像头:)
0
他本来是要聊的,后来有事想走开,后来又没事回来聊,目前长篇打字中。。。。。
AL一向思维严谨,写东西自然就慢,讲究谆谆善诱。不象我张嘴就来。呵呵,刚好是两个相反的性格。
0
人是--》认识
0
呵呵,主要是你alal太爱引导大家讨论来得到结论了,所以每次大家回答问题之余就猜你问问题的目的。
这个倒是不一定心理暗示,而是大家都有一个人是的过程。就我来说,我从2007年就觉得房价到顶,因为老百姓受不了了。但是后来发现不是这样的,决定房价的是政府的“大局观”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al今晚又要失眠了吧?这么晚上来时有所期盼吧?呵呵:)
0
现在就睡觉吗?还早吧,都是夜猫子
AL就是个夜猫子,有一回聊那个价值判断。。。。我都聊睡着了
0
从没回答过al的问题,有些是感觉很复杂,很难表达。对房子,不同情况的人感受不同吧,我在不同的城市买过大小不同的房子,因为工作变动,总体感觉是买了房会觉得自己心里比较安定吧,呵呵
0
好了,都去睡觉了
身体搞坏了,连爱都没了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