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我预测的目的更主要是为了学,应用现有掌握的技术进行分析得出前瞻性观点,再与市场的实际趋势进行对比而后总结思考,难道不行吗?
想踏进我的菜园,就请友善交流,进来看了我的帖文还显出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熊样,没有谁强拉你进来,这里不欢迎你!
0
既然知道市场是老师,那不预测难受啊?股市是谁开的?
0
谢谢学
0
德国现跌40点,不知道收不收上去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今晚欧美股市大跌吗?
0
老大,今天说的爱牛拉
0
为什么会高开?今晚欧美股市大跌,明天应该大幅低开啊?
0
明日收取的K线类型应为射击之星~~~
0
图片中打错2个字:“政策调整”应改为“正常调整”。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