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3474点,关键点位
0
【 · 原创: 心电图 只看该作者(-1) 2010-01-07 19:41】
明日收取的K线类型应为射击之星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楼主好,射击之星是不是大跌的开始啊?
0
这图基本靠谱
主要是和俺的判断差不多
0
学
0
希望如此
0
滚出去,别在这找茬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哪你不看不就不难受了。这事好办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不但看帖还推荐
0
呵呵,楼主莫气
要向老鹤学,别人咋说咱都不生气~
祝开心!
0
谢谢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