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3295!楼主不是神人,也是落入凡间的精灵,顶
0
只是一种预测摆了------如果大盘和个股都按楼主预设的这样走?楼主就是神人了
0
沪市大盘时空趋势定位动态跟踪,观点的细节会随着市场运行轨迹的演变而进行进一步的修正,毕竟市场是最真实的老师、真正的老大!
0
新年好!
0
师母已呆!
0
无语了牛牛牛
0
拭目以待!!楼主新年好!
0
3295?
0
基本同意这个看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 · 原创: JEPRO 只看该作者(-1) 2010-01-03 22:24】
呵呵,图画得很好,可惜时序完全搞反了。
1.11 or 1.12是创新高的时间
之后急杀回抽
然后1.22再创新高
0
呵呵,图画得很好,可惜时序完全搞反了。
1.11 or 1.12是创新高的时间
之后急杀回抽
然后1.22再创新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