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看的懂心电图吗???握个手先~~~
0
感谢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兄弟啊,真不好意思,自入市以来,还没有看过任何与股票相关的书籍。要我推荐什么书籍,我还真说不出来。
哦弥陀佛,罪过罪过~~~
0
支持!你的努力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,很想结交你这样无私奉献的朋友!!!!
0
心电图兄 加油,可以推荐点书不
0
要的就是这种随机应变,谢谢了!
0
感谢心电图
0
本人在淘股吧发帖完全出于业余爱好,熟练键盘敲打,无欲无求。
如果要说有所求,那么欲结识坛里的有缘网友、股友,乃偶的唯一愿望!
0
始于今日的调整时间有限,空间有限,真正稍大些的调整在1.14后~~~
春节前及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周,存在的更多的是交易性机会。
善于把握热点的人,则几乎每天都存在机会~~~
0
三天就再调20点不到?那这两天干什么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