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发酵过程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0
加仓的好机会,可惜早上上班。回来一看,竟然有跌停价的好东西。。。。
0
今天我10.7补了点!
0
酿酒板块也跌幅居前,所以今天下午除非是大盘极度向好,不然084不可能收在11.06附近(一厢情愿的去幻想主力会拉回是没有意义的);但万一收在此,说明主力很怕丢了筹码很想往上做。我可以和你赌100个游戏豆...纯作娱乐。
0
我就没有感觉多少热度。
一直反对的声音很多,好事情。
不过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,你可以选择出货,我可以选择加仓。
历来都是:有人辞官归故里,有人星夜赶考场。
多样性 随机性的零和游戏才是股市的实质。
0
这样的热度……
0
新疆板块今日除近期龙头888外走势都很弱。
0
预计下午拉回到11.06附近赌100个豆豆
0
今天进的就是猪~
0
T啊冲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