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重仓中国有机葡萄酒之王

09-12-21 10:06 191498次浏览
躺捡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早在9.19以下重仓600084.以后再慢慢跟踪。
打开淘股吧APP
63
评论(148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fifamaya

10-01-08 19:36

0
说错了,是今年。
fifamaya

10-01-08 19:35

0
明年是耕耘年,需要投入大量的营销费用。明年要达到2个亿的利润才能支撑目前的股价呢。有点难度哦!
躺捡之

10-01-08 19:31

0
旧闻
新天国际上马葡萄酒起源于1998年。当年,该集团邀请法国《农业与葡萄种植进展》杂志主编德尼·布巴尔斯以及中国葡萄栽培和酿酒专家到伊犁河谷、玛纳斯河上游及天池脚下考察,专家一致认为在葡萄种植上,新疆不亚于法国波尔多等著名产地。在这种背景下,新天国际决定上马葡萄酒,不仅要入第一阵营,而且誓言要彻底改变传统的红酒消费观念,建立“新世界(13.95,0.17,1.23%)”。 
  
    有数据统计,我国人均消费葡萄酒0.38升,而发达国家人均消费超过6升。新天国际雄心勃勃地认为,凭借上市公司的实力,自己有能力独自发掘国内葡萄酒市场的巨大空间。为了扩大市场,它提出口号,让人们每天喝葡萄酒,其最低端的葡萄酒仅售28元,是竞争对手价格的一半。 
  
    最令人瞩目的是,新天国际在投入上的大手笔。新天国际不仅全套引进了当时最先进的葡萄酒生产设备,而且一举拿下天山北坡几乎全部植地,形成15万亩庞大的葡萄种植基地。短短几年时间里,新天国际陆续成立或兼并了玛纳斯酒厂、西域酒厂、霍尔果斯酒厂、阜康酒厂等众多酒厂,形成了国内同行难以匹敌的生产能力。 
  
    虽然产能和销售不成比例,但是新天国际依然故我,继续沿着自己盲目扩大产能的道路前行。2000年新天葡萄酒产能达到1万吨,但当年销售回款只有2000万元;2001年产能达到3万吨,销售收入6000万元;2002年产能达到5万吨,销售1.6亿元;2003年产能达到8万吨,销售不到2.7亿元。2005年产能已经接近12万吨,但销售只有6亿元。而当时国内葡萄酒行业的整体产能,也不过30万吨左右。 
  

作者:山西晋商  发表时间:2010-01-06 22:24:00 
目前张裕老大,并非酒好,而是管理一流,营销一流。其实,张裕的酒不但贵,而且口感发涩,只有卡斯特还行,原因是原料--葡萄不行。而新天的西域属于高档酒,尼雅是中档酒,价格相对张裕要便宜。新天卖不过张裕,除了管理不行外,中国懂葡萄酒的人太少,也是一大原因。
作者:山西晋商  发表时间:2010-01-06 22:44:02
嬉戏

10-01-08 15:35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-------------------
躺兄真精确 :)
新北晨

10-01-08 14:43

0
000613猛啊
wjjtttao

10-01-08 14:05

0
联创光电大单介入,关注!
cdrhbl

10-01-08 13:50

0
小单拉升维持,大单出手?
cdrhbl

10-01-08 13:49

0
是解禁股在抛售吗?10.35抛1000手,11.12抛1200手,11.21抛750手,13.42抛1000手。数量很整齐,还是基金在动作?
放风筝

10-01-08 13:36

0
600084昨天放量跌不舒服
放风筝

10-01-08 13:34

0
600259也搞了点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