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顶躺兄,谢谢提醒大家减仓之事。
0
中信系的东东,小心别被忽悠了
0
汗一个先 希望给我加仓的机会
0
谢谢躺大的无私奉献,可敬。今后有情况可要及时发帖,以飨你的粉丝。
0
咖啡卡 加油券 0/0 【 · 原创: 躺捡之 只看该作者(-1) 2010-01-11 17:50】 今天主力进行了这波行情以来最坚决最猛烈的出货,超过了去年7月29日。接下来我要休息了,大家好自为之。
-----指大盘
0
本人不是价值投资者,本人是根据价值进行趋势投资者。本人将继续保持对084的关注和研究。但何时再次大举介入要根据大盘情况而定。
0
【 · 原创: 躺捡之 只看该作者(-1) 2010-01-11 14:44】 本人对084进行了大幅减仓。
0
【 · 原创: 躺捡之 只看该作者(-1) 2010-01-11 14:44】 本人对084进行了大幅减仓。
只有这样,本帖才会冷下来。本帖已经码了1111楼,股价涨了1元多。还是需要把屁股坐出老茧才行。
0
我跟着出了。
0
看来这帖子要冷一冷了。做价值投资真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