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重仓中国有机葡萄酒之王

09-12-21 10:06 191475次浏览
躺捡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早在9.19以下重仓600084.以后再慢慢跟踪。
打开淘股吧APP
63
评论(148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新北晨

10-01-13 11:36

0
北京银行169很惨哦
不容易

10-01-13 09:55

0
今天试探性买进一点, ,,
躺捡之

10-01-13 08:01

0
昨天同事进了西域沙地和西域烈焰,师弟买了一些收藏,各送了2瓶给我,我也准备窖藏起来。比尼雅系列包装精美一点。
fifamaya

10-01-12 20:27

0
晕,加准备金了,姜还是老的辣。明天能否抄底呢?
躺捡之

10-01-12 16:36

0
至少今天大盘收盘确实在最高点附近,所以真的终完美了。明天除非继续强势盘中冲破昨天高点,否则跌幅将比今天涨幅大。供大家观察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新北晨

10-01-12 15:06

0
地产如果不是昙花,可持股到周末喽
新北晨

10-01-12 14:26

0
感谢躺捡兄
豆沙饼

10-01-12 14:20

0
无论大盘如何,都要感谢躺兄为大家提供思路,最终的决策权还在于自己
fifamaya

10-01-12 14:14

0
牛兄厉害!不过我更要感谢躺捡兄,感谢躺捡兄第一时间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,躺捡兄是大好人。
牛虻

10-01-12 13:42

0
我的6084是这样操作的:
  06年2元多建仓,08年破10元清仓;(那样好的年景不到5倍,是会被许多人耻笑的。)
  08年秋天破3元建仓,一直到09年春节前的5元以下;
  08年底升破10元减仓一半。(这一波与大盘比起来收成还不错)
  剩下的一半准备做大时间段的趋势持有。
  
  建议大家,除了搜集个股资料研究以外,还要非常重视自己的资金管理和品种配置。
  (我觉得这个可能比研究个股更重要)

 
原文:
对不起,作如下改正:
我的6084是这样操作的:
  06年2元多建仓,08年初下破10元清仓;(那样好的年景不到5倍,是会被许多人耻笑的。)
  08年秋天破3元建仓,一直到09年春节前的5元以下;
  09年底升破10元减仓一半。(这一波与大盘比起来收成还不错)
  剩下的一半准备做大时间段的趋势持有。
  
  建议大家,除了搜集个股资料研究以外,还要非常重视自己的资金管理和品种配置。
  (我觉得这个可能比研究个股更重要)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