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无油干推
0
看到这里就知道这些顶贴的....以为发现新大陆的....希望能找到翻身捷径的....无论是新还是老的股民...
我已经预料到你们要失望了...
无非是再被人玩弄一次罢了。
这个楼主滚蛋去吧,扯淡的....总要给这些死去活来的股民一个急功近利、一步登天的幻想。
不管是交易系统也好、不管是寻师访友也好,不管你什么招数都好,股市那有捷径可走?
这JB不就是在扯淡嘛?什么知识都不学,什么教训都没有,就妄想发财?你以为你是周星星,幻想你天天是喜剧?
看到这么多无知的跟帖者,偶真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,赔那么多钱还执迷不悟了。
喝多了点,本来偶一贯以来都不攻击人的。
0
ding
0
无油干推
0
你教我怎么拜师吧!我正在迷途中,281232762
0
赶上直播了。顶楼主!
0
给醉舞西江月兄加油票一张,好贴
0
F
0
无油干推
0
顶。期待下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