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3年20倍,偶然还是必然?

09-12-20 15:53 80044次浏览
醉舞西江月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06年春节,我走到了命运交叉点。
彼时经过艰苦奋斗,我已经爬到了某大型外企人力资源总监的职位。然而鲜花总是伴随着陷阱,在我还没来得及庆祝的时候,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落到了我头上!公司由于业务转型,必须裁掉一批中层,裁人不难,难得是这是一批老员工,老板要求不能给他们巨额赔偿金;不给他们赔偿金也不难,通过我的专业操作,可以把他们的工龄抹掉,这种缺德事又不是没干过;难的是里面有两个是我的死党!!
万般无奈之下,只好递交了辞呈,加入失业大军。
深南大道上,车水马龙,我满心彷徨,思索未来的路该如何走。。。。。。
打开淘股吧APP
192
评论(45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中杰

09-12-21 21:09

0
[quote]原帖由lvbing2002在2009-12-20 21:54发表
看到这里就知道这些顶贴的....以为发现新大陆的....希望能找到翻身捷径的....无论是新还是老的股民...
  
  我已经预料到你们要失望了...
  
  无非是再被人玩弄一次罢了。
  
  这个楼主滚蛋去吧,扯淡的....总要给这些死去活来的股民一个急功近利、一步登天的幻想。
  
  不管是交易系统也好、不管是寻师访友也好,不管你什么招数都好,股市那有捷径可走?
  
  这JB不就是在扯淡嘛?什么知识都不学,什么教训都没有,就妄想发财?你以为你是周星星,幻想你天天是喜剧?
  
  看到这么多无知的跟帖者,偶真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,赔那么多钱还执迷不悟了。
  
  喝多了点,本来偶一贯以来都不攻击人的。 [size=10px][第54楼] 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 引用  

quote]

[size=10px]有道理
醉舞西江月

09-12-21 21:03

0


随便看几个流程。
醉舞西江月

09-12-21 20:56

0
为天下正

09-12-21 20:43

0
鬼佬普遍又懒又笨,但外企经营绩效奇高,关键就是他们的流程管理可以让员工不出错,少出错,不做无用功。
机长

09-12-21 20:42

0
洗耳朵
熙来熙往

09-12-21 20:40

0
很想听听楼主的思考方法及估值方法。
玄遐

09-12-21 20:35

0
楼主明事理
醉舞西江月

09-12-21 20:34

0
下面说说我的第一个网络老师,“12年老股民”,当时他是新浪网财经博客第一名,现在新浪网还能看到他的文章,不过已经封博两年了。他的博客教会了我价值投资的第一个原则,10倍以上的估值空间。他曾详细地分析了不到3元的农产品为何低估10倍,几个月后61疯狂暴涨。(现在某些券商分析员发现H股与A股有个30%的落差就大叫估值洼地,要价值投资,真是热闹。)
我的第一个重仓股锡业股份就是根据上述原则买的,这是我的第一桶金,此后账户里一直保留着锡业股份的尸体,为的就是永远提醒自己这一原则。他曾办过收费群,后来不厌其烦,退钱关了。(怀疑坛里的海海人生是否就是那个老股民,呵呵)

我的另外一个帖子《3800?当在梦中相见!》,大家也不妨看看。
http://www.taoguba.com.cn/Article/204224/1
醉舞西江月

09-12-21 20:28

0
江南西道
这个事是真的,其人曾捐款百万为家乡修水泥路和宗祠堂;乡下人没多少钱,全加起来也不过百八十万,他承诺包赚不赔,一年后翻了几倍分红销户了。事情做得很圆满。
传奇故事有点水分也不奇怪,比如中间有没有追加资金呢?有也是很正常,具体身家多少,当然只有他自己知道;

老虎扁武松
从名字看你是个逆反心理很强的人;交易系统是现在时髦的说法,按我以前的想法,就叫交易方法,买卖依据。任何一个受过经济学或管理学扫盲的人应该都懂,不是非要在股市亏过钱才行;

Liaocx
叶荣添年纪没过三十,出道也才几年,现在已经发信托了,所以不要随便以己度人;

lvbing2002
常吐怨气之人福薄,希望你在生活中笑口常开;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各位质疑探讨都无任欢迎,骂人也行,帮我消业,不过也提醒骂人者一句,骂人与杀人放火一样,都是造恶业,善业恶业自己造自己受。论坛太多胸怀涙气之人,这些人不用占卜也知道是现实生活中的失败者;这种人越多,论坛的高手就越少,因果循环,理显而彰。
lancergj

09-12-21 19:39

0
顶,继续啊楼主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