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看来还是要交友多好
缘分多比财富更重要
0
无油干推!
0
来客人了,先写到这里,我慢慢写,大家慢慢看。有共鸣有心得有质疑的欢迎探讨。
0
行情清淡,继续吹水。
我的第二个老师,外号“猪肉陈”,原先在乡下杀猪卖肉,后来到布吉开了一家大排档,只卖猪杂汤,每天早上从横岗肉联厂进新鲜的猪下水,因为肉没进过冰箱,味道极其鲜美,小店生意火爆,不少食客专门驱车从市区赶来解馋。为人豪爽喜交游,每有上好的猪颈肉、鸭肠或铁观音必呼朋唤友前来品尝,食友中有一广发证券中层,指点他进入了股市。
他买卖股票就一招,只买4元以下有国资背景的ST股,10元以上就卖,套现的钱继续买,停牌了就等,也不看大盘,多年下来竟然累积了惊人的财富。后来在龙岗买了块地皮建楼当包租公,餐厅也不做了,现在大家管他叫“垃圾陈”。
小学毕业的“垃圾陈”把多少博士硕士都比下去了。
我接触过不少低学历的炒股高手,投资逻辑很简单却战绩彪炳;也接触不少高学历的投资人士,市场分析无所不懂,看看他们的经历,学一年均线、编两年指标、研三年波浪和江恩,最后转搞价值投资,头发都搞白了,钱包却没鼓起来。
为什么呢?
0
好帖,没油票,口头加油了
0
希望继续写下去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精彩,文字是写给那些懂的人看的:)
0
搬板凳,请继续!谢谢
0
楼主继续吧!不必理会杂音
0
好贴继续看故事
0
希望楼主继续!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