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3年20倍,偶然还是必然?

09-12-20 15:53 80039次浏览
醉舞西江月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06年春节,我走到了命运交叉点。
彼时经过艰苦奋斗,我已经爬到了某大型外企人力资源总监的职位。然而鲜花总是伴随着陷阱,在我还没来得及庆祝的时候,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落到了我头上!公司由于业务转型,必须裁掉一批中层,裁人不难,难得是这是一批老员工,老板要求不能给他们巨额赔偿金;不给他们赔偿金也不难,通过我的专业操作,可以把他们的工龄抹掉,这种缺德事又不是没干过;难的是里面有两个是我的死党!!
万般无奈之下,只好递交了辞呈,加入失业大军。
深南大道上,车水马龙,我满心彷徨,思索未来的路该如何走。。。。。。
打开淘股吧APP
192
评论(45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白菜

10-01-03 19:57

0
楼主这三年20倍是偶然的
松叶

10-01-03 18:53

0
继续听故事。
miaokuen

10-01-03 17:59

0
楼主继续。好看。
闲之鹤

10-01-03 17:26

0
一倍估计难以抵御判断错误后的损失;
二倍三倍,又难以抵御趋势判断错误后的中期折磨,或者说账户收益未必能明显超越大盘;
五倍或许可以,呵呵;
十倍空间还是太难了,要么是等到熊市末期或者看到了故事YY连续剧。

职业炒股三年,我是越炒越迷茫;
理性的声音不断提醒我,不要过于投机,不要追逐故事最漂亮的股票;
现实的股价不断刺激我,看看,不敢买吧,它马上三个月就真的翻倍了;
于是09年收益率果真非常平庸,09年这么好的盈利机会下,才接近150%盈利,远低于无知而无畏的07年;

选出好股不是问题,问题是选出的事后确实给出有5倍空间的股,在其翻倍后,都是高度投机的故事而已;
因此我要么拿不到资金效率最大的那段行情,要么不敢参与牛股最波澜壮阔的那一段(仅指已经被我提前挖掘到的备选牛股)
该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或者如何调整操作判断思路,请楼主给些建议和心得,谢谢 !
醉舞西江月

10-01-03 15:38

0
为什么必须是10倍?一倍为什么不行?两倍三倍为什么不行?
probe

10-01-03 15:20

0
精彩,学!
wdqb73

10-01-03 15:01

0
同感甚慨,顶!
y8888z

10-01-03 14:54

0
顶楼主!
bubugao

10-01-03 14:41

0
顶楼主!!!
塞纳河落日

10-01-03 12:51

0
不错,看似偶然,其实必然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