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3年20倍,偶然还是必然?

09-12-20 15:53 80036次浏览
醉舞西江月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06年春节,我走到了命运交叉点。
彼时经过艰苦奋斗,我已经爬到了某大型外企人力资源总监的职位。然而鲜花总是伴随着陷阱,在我还没来得及庆祝的时候,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落到了我头上!公司由于业务转型,必须裁掉一批中层,裁人不难,难得是这是一批老员工,老板要求不能给他们巨额赔偿金;不给他们赔偿金也不难,通过我的专业操作,可以把他们的工龄抹掉,这种缺德事又不是没干过;难的是里面有两个是我的死党!!
万般无奈之下,只好递交了辞呈,加入失业大军。
深南大道上,车水马龙,我满心彷徨,思索未来的路该如何走。。。。。。
打开淘股吧APP
192
评论(45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ummer2008

10-01-03 21:53

0
LZ不要理会别人,我们都希望听到你的发言,请继续,谢谢!
醉舞西江月

10-01-03 21:51

0
回答某个网友的疑问:
1、如果为了树立自己的权威或者资深高手的形象,我应该说入市10年了会更好吧?但天地良心,我的确是三年前被迫入市的啊,这样吧,我在N年前曾经开户抽签,没抽中过,后来买房把钱打出来销户了,以后就说10年股龄吧。免得刺激到某些人。
2、我现在也还是过百没过千的小散户,我也没取得多少成绩,题目用的是"偶然还是必然?",目的也还是为了与大家探讨交易理念,一起学进步,不爽的人可以当我放屁,您赶紧走人最好。
3、是思考让人进步而不是交易!所以不要轻易质疑新股民;4、我大学读的是企业管理,工作后做到外企高管,所以说话老道一点也别太奇怪。
熊市看空

10-01-03 21:35

0
mark
醉舞西江月

10-01-03 21:18

0
其次、10倍就是给自己设立一个门槛,一个高标准的过滤网,过滤什么?
1、过滤充水数据,小年同志有一个名言:你用的是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吧?至于A股上市公司的财务数据,你又能相信多少?所以这一刀就砍掉了一半想象空间;
2、多少倍也只是自己的估算,未必客观,再砍一刀;
3、即使真有低估那么多,股价也未必涨那么多,又砍一刀。
所以真买了,涨了,也不会等它涨10倍,有个两三倍就偷笑了。不符合这一标准的股票能不能买,当然可以,只是别冠以价值投资的帽子来骗自己就行了。
new1

10-01-03 21:13

0
加涨油。成精。
牛娃的朋友

10-01-03 21:00

0
先顶之,混个脸熟
伐木工

10-01-03 20:42

0
油推一下!
我很喜欢听人讲故事的
伐木工

10-01-03 20:38

0
回贴甚多,多有负面评价
我怎么看楼主水平相当的高,绝非自称的新进三年的,且到处拜师的
醉舞西江月

10-01-03 20:27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愿闻其详。
醉舞西江月

10-01-03 20:26

0
闲之鹤兄好,你的困惑我想蛮有代表性,先谈谈我的观点以供交流:
首先,我前面总结的三个原则只是从价值投资的角度来看问题;(市场当然还可以从趋势投机的角度来操作,以后我会谈到两位技术分析老师,相信对一般人的启发会更大。)很多时候、很多人赚到钱时都以为是靠价值投资赚到的,但其实并不是,只是他自己不认为而已。从市场赚钱的方法很多,连权证这种吸血僵尸都有人从中持续赚钱,还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呢?但是,对绝大多数人来说,能让账户产生质变的,我看还得是真正符合价值投资原则进去的重仓票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