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lz请继续。。。。。
0
我有个朋友在安信做高级分析师,住的房子房价只有偶住的一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不错呀,呵呵!
0
佩服
我有个同学在外企中层,进入股市赔的连底裤都没有了
0
楼主的起点很高,登顶就更快。而多数人要达到你的 起点恐怕就要花上3年时间。我不想质疑,但一直会追随你 的踪迹,我看到一个榜样在我面前。你提供的 思路确实很好,值得学。楼主加油,继续。最好像连续剧一样看得有盼头。
0
这才叫好帖,比一只翻倍的股票强多了 谢谢楼主贴出来分享
0
坐下来听老师讲,
0
3年20倍,年均增长170%,佩服!
不过这个成绩会被本论坛的很多“大师”耻笑的。
0
好贴,楼主辛苦了!
希望楼主能继续
0
进步如此神速,少见,不愧为高考状元。
楼主放心,以我四年老股民的水平来看,绝不是偶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