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学。
0
谢谢西江月兄。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行家,呵呵!
0
lz这个10倍长线过滤网用的不错~其实超短高手也是用类似30%过滤网来进行买卖的,看到短线有30%利润才进入,只取其中5%.....更深入的地方大家可以自己去悟吧~
0
老师继续谈你的经历啊~~~板凳都搬好了!!
0
自身素质在这,只要用功,哪行都能高手。
如果再有机遇,岂不必然?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之前在莫大的贴里看到大家群情激昂地一致看好,忍不住泼了点冷水,结果遭到围攻;这个票从空间上说,以当时14元的高价即使重组成功也没多少肉吃,类似的上海建工吧,有人看到30、40的,凭什么?就那几块地产项目?其次从K线组合看,太多吊颈线,很明显有人压盘,也许是主力倒差价,也许是重组的需要。总之线条不流畅。我如果要做这个票,会等两个机会,第一,杀穿10元的箱底位,等所有的止损盘出局后有反抽的套利机会;其次,哪天逆市拉出涨停可能是重组有新进展了也可以短线考虑;第三种情况,大盘持续向好,母猪也飞天了,它怎么着也会跟着涨一段的,这已经没有口水的价值了。 仅供参考,错了莫怪。
0
收藏,有启发
0
读了LZ的文章,深感佩服,虽然入市12年现在我的收益已经超过10倍以上,但跟楼主相比还差的远,LZ心态平和,做事有条理,是我学的榜样,我跟楼主一样,对12年老股民也是十分钦佩,他的文章我也多有拜读,希望跟LZ共同进步!
0
收藏了,谢谢楼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