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3年20倍,偶然还是必然?

09-12-20 15:53 80026次浏览
醉舞西江月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06年春节,我走到了命运交叉点。
彼时经过艰苦奋斗,我已经爬到了某大型外企人力资源总监的职位。然而鲜花总是伴随着陷阱,在我还没来得及庆祝的时候,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落到了我头上!公司由于业务转型,必须裁掉一批中层,裁人不难,难得是这是一批老员工,老板要求不能给他们巨额赔偿金;不给他们赔偿金也不难,通过我的专业操作,可以把他们的工龄抹掉,这种缺德事又不是没干过;难的是里面有两个是我的死党!!
万般无奈之下,只好递交了辞呈,加入失业大军。
深南大道上,车水马龙,我满心彷徨,思索未来的路该如何走。。。。。。
打开淘股吧APP
192
评论(45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金融家

10-01-07 14:27

0
学。
豆子猫

10-01-07 13:57

0
谢谢西江月兄。
醉舞西江月

10-01-07 13:15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行家,呵呵!
礼仪天下

10-01-07 13:05

0
lz这个10倍长线过滤网用的不错~其实超短高手也是用类似30%过滤网来进行买卖的,看到短线有30%利润才进入,只取其中5%.....更深入的地方大家可以自己去悟吧~
顺气自然114

10-01-07 12:48

0
老师继续谈你的经历啊~~~板凳都搬好了!!
amorer

10-01-07 12:32

0
自身素质在这,只要用功,哪行都能高手。
如果再有机遇,岂不必然?!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醉舞西江月

10-01-07 12:31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之前在莫大的贴里看到大家群情激昂地一致看好,忍不住泼了点冷水,结果遭到围攻;这个票从空间上说,以当时14元的高价即使重组成功也没多少肉吃,类似的上海建工吧,有人看到30、40的,凭什么?就那几块地产项目?其次从K线组合看,太多吊颈线,很明显有人压盘,也许是主力倒差价,也许是重组的需要。总之线条不流畅。我如果要做这个票,会等两个机会,第一,杀穿10元的箱底位,等所有的止损盘出局后有反抽的套利机会;其次,哪天逆市拉出涨停可能是重组有新进展了也可以短线考虑;第三种情况,大盘持续向好,母猪也飞天了,它怎么着也会跟着涨一段的,这已经没有口水的价值了。  仅供参考,错了莫怪。
看你撤野

10-01-07 12:25

0
收藏,有启发
投资的理想

10-01-07 12:23

0
读了LZ的文章,深感佩服,虽然入市12年现在我的收益已经超过10倍以上,但跟楼主相比还差的远,LZ心态平和,做事有条理,是我学的榜样,我跟楼主一样,对12年老股民也是十分钦佩,他的文章我也多有拜读,希望跟LZ共同进步!
tntli

10-01-07 11:41

0
收藏了,谢谢楼主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