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危机危机,无危何来机?
走运走运,不走哪有运?
600854危机来了,能勇敢面对吗?运气来了,能真正把握吗?
0
时间有点长啊 能每天说点么???你的两位技术老师!!
0
不走哪有运??
0
危机危机,无危何来机?
走运走运,不走哪有运?
0
这便是要找的老师
0
危机危机,无危何来机?
走运走运,不走哪有运?
0
楼主,赞一个先。
我也是坚定的重组股型。
巴菲特和林奇其实也是非常喜欢一个企业发生重大危机的,因为这个时候,才有机会以梦寐以求的价格买入。
唯一需要的就是危机,再来一次。呵呵
0
价值投资的几个路径
1、天然垄断型企业的长线持有与危机买入法;
2、竞争垄断型企业、细分行业领袖企业的胜出买入法与危机买入法;比如三聚氰胺事件爆发后,蒙牛、伊利股价爆挫就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低价买进机会;巴菲特入股花旗,也是这一路径的代表作。
3、持续快速成长的小型企业,林奇对此有经典的论述;但这条路径的陷阱最多!特别是诚信度全球第一的A股;银广夏、蓝田的背影还很清晰。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一般股民建议“生人勿近”!
4、资产重组型;这是A股独具特色的套利路径,源于我国经济结构的二元性(国有企业比重大)以及审核制下壳资源的珍贵性。 这是条相对容易把握的路径。许多人爱拿港股的仙股来比照A股,按我看是典型的书呆子思维。
0
醉舞西江月:
你让我们无地自容
请教: 现在买入600375是否还有上涨空间,谢谢。
0
路过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