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有一点小问题。楼主判断十倍牛股的依据是什么?更何况,06~07年是十年一遇的大牛市,十倍以上的股俯拾皆是,怎么能够证明是楼主的判断准确?假如不是大牛市,两三倍的股都凤毛菱角的话,那十倍的预期估计也是自作多情了。
0
学
0
楼主有料,搬个小板凳。
0
兄好,已经修改,谢谢。
0
笔误,股天乐麻烦把苏东波改为苏东坡。谢谢。
0
继续听课 继续写啊 支持你~~
0
沙发聆听教诲
0
前面简单谈了价值投资的一些观点,希望能抛砖引玉。
在网上与人交流其实蛮困难,这里情怀高远之士固然不少,无聊龌蹉之人则更多;在是否谈技术分析的问题上,坦白讲,我非常犹豫。因为一旦聊开,可能有人会被我气死,为什么?
1、我的分析套路与大家不同,那些波浪、江恩、均线、指标等等我完全不用,大家没有共同语言。
2、我很不谦虚,甚至比股神优秀和只有我懂还狂,你受得了?
价值投资我小学还没毕业,虽然凭此我赚了不少钱。
趋势分析我找不到老师,虽然凭此我还没赚到多少钱。
佛印对苏东坡说:我看你像佛陀;
苏东波对佛印说:我看你像一坨狗屎。
我决定还是把部分心路历程写出来,佛陀还是狗屎,由它去吧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的第三个老师,是台版《白话易经》。
这本书让我在趋势分析方面少走了很多弯路。
《白话易经》阐述易理,易经在股市的应用有易理、易象和易数三个方面,以后我会分别谈到。
许多人学技术分析N多年仍然茫无头绪,为什么?我认为是缺乏宏观、整体的思维,没有究根!总在一些细枝末节上纠缠打转,今天kdj、明天均线、后天周期,就像盲人摸象,摸到大腿看大腿,摸到尾巴看尾巴,所以总也走不出来。学技术分析,自上而下,事半功倍;自下而上,事倍而功半。
07年,我用了大部分时间,思考追究下面几个问题:
第一:为什么同一幅走势图,同一套技术分析方法,不同的人会得出不同的结论???多空分歧的根源是什么???(你千万别说是水平差异)。
0
佩服佩服
0
学啦!
请大师继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