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看楼主给奥黑算命了,很准,呵呵。
楼主对10年的市场整体怎么看?
0
中国文化博大精深,肯定有这样的大师。
拜个晚年,还没有过正月十五,呵呵
0
易学真的很奇妙 我信这个! 但没机会让我接触真正的易学大师!
0
原来是 孙振声的白话易经
0
8错,请教孙版《白话易经》是谁写的
0
共鸣啊 通读了楼主的文章 窃以为喜
思路跟楼主的一致,10倍理论,危机投资的方法,易经的分析,都一直在用,不过楼主把相关的东西总结成了理论,向楼主学哈
3年不开张,开张吃他30年,呵呵,祝福楼主
提一个问题哈,一般选中1个10倍股后,剩下的持股时间就很无聊,因为太多的这种神股就是具备了一项核心竞争力,任你外界千变万化,我自岿然不动
碰到这种无聊的时间,楼主一般都干点什么呢?
0
新年好!坐下好好学,期待醉舞新篇。
0
新年好!也祝你虎年诸事顺心如意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冬瓜先生,堂叔的故事绝无虚构。事实上,大部分人没有机会接触到真正的易学高手,有怀疑是很正常的。但易学之神奇,没接触过的人是无法想象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太极鱼演化出来的三点原理,每一条都可以推导出相对应的精确的买卖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