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3年20倍,偶然还是必然?

09-12-20 15:53 80010次浏览
醉舞西江月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06年春节,我走到了命运交叉点。
彼时经过艰苦奋斗,我已经爬到了某大型外企人力资源总监的职位。然而鲜花总是伴随着陷阱,在我还没来得及庆祝的时候,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落到了我头上!公司由于业务转型,必须裁掉一批中层,裁人不难,难得是这是一批老员工,老板要求不能给他们巨额赔偿金;不给他们赔偿金也不难,通过我的专业操作,可以把他们的工龄抹掉,这种缺德事又不是没干过;难的是里面有两个是我的死党!!
万般无奈之下,只好递交了辞呈,加入失业大军。
深南大道上,车水马龙,我满心彷徨,思索未来的路该如何走。。。。。。
打开淘股吧APP
192
评论(45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odysseus

10-02-23 11:35

0
看楼主给奥黑算命了,很准,呵呵。

楼主对10年的市场整体怎么看?
山令

10-02-23 10:55

0
中国文化博大精深,肯定有这样的大师。
拜个晚年,还没有过正月十五,呵呵
创亿

10-02-23 00:09

0
易学真的很奇妙 我信这个!  但没机会让我接触真正的易学大师!
飞扬的狼

10-02-22 23:14

0
原来是  孙振声的白话易经
飞扬的狼

10-02-22 23:11

0
8错,请教孙版《白话易经》是谁写的
blueair

10-02-22 21:38

0
共鸣啊  通读了楼主的文章 窃以为喜 
思路跟楼主的一致,10倍理论,危机投资的方法,易经的分析,都一直在用,不过楼主把相关的东西总结成了理论,向楼主学哈

3年不开张,开张吃他30年,呵呵,祝福楼主

提一个问题哈,一般选中1个10倍股后,剩下的持股时间就很无聊,因为太多的这种神股就是具备了一项核心竞争力,任你外界千变万化,我自岿然不动

碰到这种无聊的时间,楼主一般都干点什么呢?
一半建筑

10-02-22 21:15

0
新年好!坐下好好学,期待醉舞新篇。
醉舞西江月

10-02-22 20:44

0
新年好!也祝你虎年诸事顺心如意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醉舞西江月

10-02-22 20:37

0
冬瓜先生,堂叔的故事绝无虚构。事实上,大部分人没有机会接触到真正的易学高手,有怀疑是很正常的。但易学之神奇,没接触过的人是无法想象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醉舞西江月

10-02-22 20:26

0
太极鱼演化出来的三点原理,每一条都可以推导出相对应的精确的买卖系统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