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3年20倍,偶然还是必然?

09-12-20 15:53 80009次浏览
醉舞西江月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06年春节,我走到了命运交叉点。
彼时经过艰苦奋斗,我已经爬到了某大型外企人力资源总监的职位。然而鲜花总是伴随着陷阱,在我还没来得及庆祝的时候,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落到了我头上!公司由于业务转型,必须裁掉一批中层,裁人不难,难得是这是一批老员工,老板要求不能给他们巨额赔偿金;不给他们赔偿金也不难,通过我的专业操作,可以把他们的工龄抹掉,这种缺德事又不是没干过;难的是里面有两个是我的死党!!
万般无奈之下,只好递交了辞呈,加入失业大军。
深南大道上,车水马龙,我满心彷徨,思索未来的路该如何走。。。。。。
打开淘股吧APP
192
评论(45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wzww

10-02-24 20:30

0
楼主好久不作图,期待
andnzhu

10-02-24 20:24

0
不知道楼主对趋势跟踪是如何评价的, 愿闻其详。
宅二

10-02-24 20:24

0
对决中一招足以制敌,只需一招~~
趋势第一

10-02-24 20:17

0
"有那闲工夫,还不如品一壶铁观音"
呵呵,诚如此言
醉舞西江月

10-02-24 19:37

0
鲁兆先生让我远离波浪理论
曾有半年时间我跟踪《股市动态分析》,学各专栏作者的理念方法。
鲁兆先生的专栏有重点留意,鲁先生常常洋洋洒洒数千言对市场进行各种浪型推导,看的我眼花缭乱,然而问题是,他假设很多却缺乏一目了然的判断,间有直断,却失误多多。我问自己:
研究波浪十年,我可以成为权威吗?
波浪权威对市场的解读让人满意吗?
我知道的赚钱高手他们使用波浪理论吗?
波浪权威在市场操作而不是学术上证明过自己吗?
我的回答是“不”。
作为国内波浪理论的代表人物,浸淫此道十几年的鲁先生当然是一个标杆。但这座标杆却让我得出一个结论,波浪理论即使不是无用的至少也是一个低效的理论;可以象毒品一样远离。
前年我曾在某论坛连续发文批驳晕浪理论,最后靠波浪立足的几个名马甲包括斑竹受不了,把我的id给封了,文章也给毁尸灭迹了。呵呵。。。
今天回顾往事,不想再挑起一场论战,有那闲工夫,还不如品一壶铁观音。
wilsondlee

10-02-23 16:12

0
易学?不易学?我还是不太相信
泠泉漱石

10-02-23 14:46

0
第一:为什么同一幅走势图,同一套技术分析方法,不同的人会得出不同的结论???多空分歧的根源是什么???(你千万别说是水平差异)。 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进老股民来做作业:
相同图得出不同的结论,是未看图前,心中已经有多空的定论,看图只看得到一切支持自己看法的地方。
多空分歧的根源是仓位、利益对人心的影响。
如果看一幅和自己毫无利益关系的图,看多的往往是天性乐观向上,看空的多是悲观主义者。平衡一些的,可能就觉得会是上下振荡。
呵呵
笑傲长天

10-02-23 14:19

0
强贴留名,为你堂叔惋惜,也为你可惜
沉默是金5年

10-02-23 13:33

0
这个帖子有深度,技术分析我一贯不喜欢,觉得无大用,同样的专业人士,都是技术高手,坐在电视台屏幕上,一个看空,一个看多,靠,我能信技术吗?
所以我看大盘是靠直觉,自己也觉得不靠谱,越是涨到后来越胆小,大盘没到3000点就做好了撤退的准备。
我选股也是看后市空间,但性子急,永远拿不住。
象前面一个哥们说的2092,我09年初用心的拿了一个多月,赚了10%多点,实在受不了折磨,自己认输走人了,其实我是非常看好它后市的。
现在在心态上有了进步,1月中旬空仓到现在,一点都不动心。尽管我盈利的压力很大,资金小,没办法啊。
stanleywzq

10-02-23 12:50

0
加油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