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我是闽发的draggleking

09-12-17 12:52 1884次浏览
呆子risk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我是闽发的draggleking , 2007年2月开始给代学长帐户操盘, 2008年到2009年做过期货外汇和美股, 现在在家里给一客户操盘200万帐户, 拿底薪 2000块, 加年末提成, 希望老股友们一起讨论关注我的帖子。, 淘股论坛封了draggleking网名, 希望老股友关注我的帖子, 现在的网名叫呆子RISK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playjun

09-12-18 15:38

0
悲剧了
怡怡堂卢

09-12-18 11:01

0
这个真要顶
xixihua

09-12-18 10:47

0
浮亏不少了啊
呆子risk

09-12-17 18:10

0
呵呵 , 不负任何责任。。。
疯狂之神

09-12-17 17:01

0
敢情你要是炒亏了咋办
呆子risk

09-12-17 16:32

0
呵呵, 我要底薪主要是给自己做点生活保障, 本来在美股公司底薪1000块/月,  去给客户操作, 一个月2000块,加了点, 提成保密 

给自己做点生活保障, 好职业化

我从大二开始就代理 炒股了, 2007年到2009年都是虚体记忆
向右上前进

09-12-17 16:21

0
200万的帐户才低薪2000?太少了吧,够抠门的,哈哈。分成高吗?
呆子risk

09-12-17 16:14

0



实盘帐户 暂时 197万5000 ,佣金有反,  申万 按照千分三 扣 佣金, 权证都没法盘中对倒, 客户已经在杭州帮我办华泰 帐户, 万1。2 估计下周就可以操作低佣金帐户了。。 

帐户等于没收益, 137万炒到了170万, 拿了20万出来,  150万  满仓了当时的ST鲁北, 后来我去美股公司实,被客户处理掉了鲁 北,  仅130多万, 又入了60万, 等于没什么收益。
闽中云山

09-12-17 16:02

0
呆子risk兄
要参加百万实盘赛,可报名第4届百万实盘赛
你可先看看
第4届百万实盘赛、第2届千万实盘赛的讨论帖
http://www.taoguba.com.cn/view.action?topicID=243723
养家糊口

09-12-17 13:41

0
实盘贴么?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