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国电权证

09-12-17 12:22 1562次浏览
呆子risk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大家觉得 现在的国电权证会怎么走啊 ?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呆子risk

09-12-17 14:39

0
原先的主力低成本, 加两只末日权多头势力  三股势力集中在一只权证上, 亏钱的散户没得选择, 做石化和宝钢没劲, 做中兴在高位没法, 只好炒 这只了, 没办法,  这权到时候会创造A股涨幅记录
呆子risk

09-12-17 14:38

0
我觉得国电会类似于2007年钾肥 倒下去后的中集和华菱行情, 估计会持续很久热度 很多在末日权输红了的散户

  心理上有扭亏需求, 主力会利用这些亏钱的心理, 做多国电 让他们以更高的成本吃入国电, 当然即使主力不拉这些散户都会炒热国电, 引发多头效应, 我强烈这权证
呆子risk

09-12-17 14:36

0
我买了 130万国电权证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