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也要参加徒步穿越
0
炒股是心态
这样的户外运动对心态的养成有大好处啊,哈
0
【 · 原创: 火星胖子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1 22:03】
照片挺漂亮,就是树种太单一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__
最近才开始让大自然自我修复 ,有个过程,就像长线持股一样
0
伤心之地
0
怎么妹妹比哥哥还要多?
成都的男股民真有福啊
0
【 · 原创: scottxiao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1 21:42】 哇哈!这个我喜欢!
争取参加~~~
_________________
兄台是争取参加股票交流 还是徒步?
0
徒步旅游很好
0
报个到
0
先收藏了,下次去成都时候争取参加。
0
照片挺漂亮,就是树种太单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