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以后有机会我们也来参加一下
0
请楼主介绍下你自己。我成都的,4年股龄。很想认识大家
0
另外感谢成都“股添乐”股友俱乐部提供的 《智狼680》实时行情、交流决策软件,现在处于免费体验,推广阶段,凡是来会所参加交流的股友均可免费获赠一套。
卖软件的?
好久开始收我们费?
0
【 · 原创: 新凤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09 00:21】 计划明天7月参加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明年? 好的我争取坚持到明年,你可一定要来啊。。。。
0
世事如棋
啥时候荣兴苑变成了胖妈烂火锅了???
0
应该选个高档点的地方
每人50块也没问题
地方差了点,影响情绪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明天7月?明年吧
0
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
改革开放三十年,
先富的人带动后富的没有?
指望高手透露心法,
无异缘木求鱼。
没事的时候,
同类交流亦可。
只是别指望异类雪中送炭。
0
计划明天7月参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