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成都股友交流会定期定点举行公告

09-12-09 00:03 7788次浏览
磨刀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12月6日的第2次交流会人数由上次的15人增加到27人,还有从重庆,攀枝花过来的股友,人数虽然增加,但比上次略显拘谨,都不大愿意主动讲自己的方法,战术。从长期来看,高手也许会因找不到同水平的股友而减少,也许会沉默不语。多数还不是高手的股友要想提高水平,技术还是要靠相互间大胆交流,促进。把自己近期的成功,失败操作说出来 。 俗语: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。大家共同探讨得失、原因也能找到自己,别人的缺陷,盲点。从而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。交流会没有任何门槛,除了10元茶水费。



因此特别公告:从今天起 若无特别原因,和重大节假日 每个周日(星期天)下午14:30 磨刀都在欢乐中国会所恭候各位股友,风雨无阻,原者自来无需事先电话确认,若我有事不能来,会顶此贴公告,其他股友也可自行到场讨论。

另外感谢成都“股添乐”股友俱乐部提供的 《智狼680》实时行情、交流决策软件,现在处于免费体验,推广阶段,凡是来会所参加交流的股友均有机会免费获赠一套。


软件主要特点:

1.股票池—— A 行业板块龙头及所属个股前3名。


B。 全市场近1700只主力(机构,私募)增仓排序前10名的龙头个股


2. 交易计划——对上述股票池中的个股的计划制定及执行情况解析。


3. 集成市场上优秀软件的特色功能,指标。另有独特的智能选股,大单提取,自动发出交易信号等强大功能。

为方便找不到地址的股友 特地重新发地点照片。


时间 :每个星期天 下午 14:30

地点: 成都草堂北路10号3楼 欢乐中国会所(重庆胖妈烂火锅楼上)



公交线路:58路,19路,47路到“草堂北路北站”或“草堂北路南站”下步行50米(十字路口处)
也可乘 5路 ,64路 在清江东路下 转乘58路(只坐一站)。


[不支持站外图片]

地图 红圈位置就是会所


[不支持站外图片]

街口情形。



[不支持站外图片]

路边免费停车(告诉守车的人,是到会所喝茶)



[不支持站外图片]

入口


[不支持站外图片]


大厅投影幕布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11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磨刀

09-12-09 22:06

0
【 · 原创: 以财发身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09 21:55】  

 外加美女主持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分散注意力的 
磨刀

09-12-09 21:38

0
【 · 原创: lein507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09 14:17】  有没有 QQ 群?联系方便。我成都抚琴的。 

【 · 原创: wycwyc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09 15:56】  没得联系方式.哈哈.群都没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见站内信
磨刀

09-12-09 21:34

0
【 · 原创: lein507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09 11:33】  请楼主介绍下你自己。我成都的,4年股龄。很想认识大家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2001年入市,现在正找高效率的交易方式。 详细参见我的主贴。
磨刀

09-12-09 21:31

0
【 · 原创: 满地金黄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09 11:43】  

【 · 原创: 多多洛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09 11:46】 

以后有机会我们也来参加一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欢迎参加 长期周日举行 随时都可以来。
磨刀

09-12-09 21:29

0
【 · 原创: 低调的华丽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09 11:21】  另外感谢成都“股添乐”股友俱乐部提供的 《智狼680》实时行情、交流决策软件,现在处于免费体验,推广阶段,凡是来会所参加交流的股友均可免费获赠一套。
  
  
  卖软件的?  
  
  好久开始收我们费?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根绣花针在东方不败的手上就是杀人利器,据说有的高手至今还用老版本的钱龙,软件工具而已,对高手也许无用,但是如果像我这样的低手能在免费期研究它的股票池选股方法,思路也是一种收获,据说该软件最近才开发出来 ,肯定有些小的瑕疵,缺陷。那么免费期就可能较长,白用谁不用??
磨刀

09-12-09 21:19

0
· 原创: 汤元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09 08:49】  世事如棋
  
  啥时候荣兴苑变成了胖妈烂火锅了??? 

_________________

汤圆兄对那里很熟? 欢迎参加
wycwyc

09-12-09 15:56

0
没得联系方式.哈哈.群都没有
lein507

09-12-09 14:17

0
有没有 QQ 群?联系方便。我成都抚琴的。
磨刀

09-12-09 13:08

0
【 · 原创: 真诚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09 08:32】  应该选个高档点的地方
  每人50块也没问题
  地方差了点,影响情绪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考虑到 大多数像我这样的几万元小散,下岗工人,退休职工 的承受力, 我正打算跟会所老版谈 提供 5元 的团购茶水。
磨刀

09-12-09 13:02

0
【 · 原创: 无我之境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09 08:20】  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
  改革开放三十年,
  先富的人带动后富的没有?
  指望高手透露心法,
  无异缘木求鱼。
  没事的时候,
  同类交流亦可。
  只是别指望异类雪中送炭。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所以长期来看,只有低手,新手互帮互助,交流面谈, 总比独自一人钻死胡同要好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