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【 · 原创: 以财发身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09 21:55】
外加美女主持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会分散注意力的
0
【 · 原创: lein507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09 14:17】 有没有 QQ 群?联系方便。我成都抚琴的。
【 · 原创: wycwyc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09 15:56】 没得联系方式.哈哈.群都没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见站内信
0
【 · 原创: lein507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09 11:33】 请楼主介绍下你自己。我成都的,4年股龄。很想认识大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2001年入市,现在正找高效率的交易方式。 详细参见我的主贴。
0
【 · 原创: 满地金黄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09 11:43】
【 · 原创: 多多洛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09 11:46】
以后有机会我们也来参加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欢迎参加 长期周日举行 随时都可以来。
0
【 · 原创: 低调的华丽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09 11:21】 另外感谢成都“股添乐”股友俱乐部提供的 《智狼680》实时行情、交流决策软件,现在处于免费体验,推广阶段,凡是来会所参加交流的股友均可免费获赠一套。
卖软件的?
好久开始收我们费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根绣花针在东方不败的手上就是杀人利器,据说有的高手至今还用老版本的钱龙,软件工具而已,对高手也许无用,但是如果像我这样的低手能在免费期研究它的股票池选股方法,思路也是一种收获,据说该软件最近才开发出来 ,肯定有些小的瑕疵,缺陷。那么免费期就可能较长,白用谁不用??
0
· 原创: 汤元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09 08:49】 世事如棋
啥时候荣兴苑变成了胖妈烂火锅了???
_________________
汤圆兄对那里很熟? 欢迎参加
0
没得联系方式.哈哈.群都没有
0
有没有 QQ 群?联系方便。我成都抚琴的。
0
【 · 原创: 真诚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09 08:32】 应该选个高档点的地方
每人50块也没问题
地方差了点,影响情绪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要考虑到 大多数像我这样的几万元小散,下岗工人,退休职工 的承受力, 我正打算跟会所老版谈 提供 5元 的团购茶水。
0
【 · 原创: 无我之境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09 08:20】 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
改革开放三十年,
先富的人带动后富的没有?
指望高手透露心法,
无异缘木求鱼。
没事的时候,
同类交流亦可。
只是别指望异类雪中送炭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所以长期来看,只有低手,新手互帮互助,交流面谈, 总比独自一人钻死胡同要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