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每年10%操作笔记

09-12-02 11:50 1302次浏览
每年10点利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炒股多年,但获利不多,经验倒是增长不少,看今后这三年能否把经验转化为金钱,目标不高,每年10%获利就算成功!如果目标无法完成,则表明自己不适合股市,应该退出!
目前资金:约39400元
目前仓位:今天刚满仓
目前持股:159901
买进价格:4.255元
观点:看多持有中
计划:只要趋势向好就一直持有,趋势变空就卖出空仓!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月朗星空8

17-11-02 20:49

0
@每年10点利  是啊,没人我就打算自己买,有一起的话,一起买最好了
我是股盲

09-12-14 12:32

0
给老股民加个油,这个思路应该可以。
每年10点利

09-12-14 12:22

0
总于图穷匕见!狐狸再怎么狡猾,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!空仓休息!
每年10点利

09-12-11 16:01

0
今天居然还不出中阴,仅仅是一小阴,不得不佩服主力的阴险!但下周一无论如何都应该明了了!如果周一出现令人大跌眼镜的中阳,则买进,否则就继续空仓!不怕机构来回折腾,怎么着我的成本也比你低!
每年10点利

09-12-11 12:09

0
最近几天大盘走的很犹豫,忽上忽下的,不容易把握!
每年10点利

09-12-11 12:07

0
这里高手多,我仅一低手,只要每年10%足以,达不到就退出,呵呵!
淡风

09-12-11 11:56

0
哎,看成了每月10%……
tomhank

09-12-11 10:46

0
不过如果涨了10%你不肯出,如果点位高的话,那么就有可能深套了!
tomhank

09-12-11 10:45

0
哎,要10%太简单了,等每年的暴跌啊,暴跌后买入抱牢,不止损,涨10%就出,肯定能实现!
fishy

09-12-11 09:57

0
你这贴开得没意义.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