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每年10点利 是啊,没人我就打算自己买,有一起的话,一起买最好了
0
给老股民加个油,这个思路应该可以。
0
总于图穷匕见!狐狸再怎么狡猾,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!空仓休息!
0
今天居然还不出中阴,仅仅是一小阴,不得不佩服主力的阴险!但下周一无论如何都应该明了了!如果周一出现令人大跌眼镜的中阳,则买进,否则就继续空仓!不怕机构来回折腾,怎么着我的成本也比你低!
0
最近几天大盘走的很犹豫,忽上忽下的,不容易把握!
0
这里高手多,我仅一低手,只要每年10%足以,达不到就退出,呵呵!
0
哎,看成了每月10%……
0
不过如果涨了10%你不肯出,如果点位高的话,那么就有可能深套了!
0
哎,要10%太简单了,等每年的暴跌啊,暴跌后买入抱牢,不止损,涨10%就出,肯定能实现!
0
你这贴开得没意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