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呵呵,谢谢狐狸兄,雅致MM真牛,40元目标位看牢~
0
绿盘的时候干了点600686 做底仓 。
老韩756 出了没?
0
杉杉股份感觉有的搞
0
雅致 两次都不回补缺口 吃掉前天的上影 看高一线
0
确实强。老狐狸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1998又发飙了 靠
0
咖啡卡 加油券 0/0 【 · 原创: cpahuan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0:15】 他奶奶的
雅致妹妹
被我搞丢了
发飙!!
呜呜呜
兄被洗了吗?
0
0927这下搞大了,感觉大盘有得玩
0
他奶奶的
雅致妹妹
被我搞丢了
发飙!!
呜呜呜
0
昨天没买0927真是杯具了,10个点灰飞烟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