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恩半仓雅致 昨天干了半仓安凯被套 太阳
0
那位老兄给发一下002316键桥通讯的排单?谢谢了
0
我的雅致妹妹啊
呜呜呜呜
还好,手里的金龙汽车,还凑合
不然,真的要吐血
600052,奶奶的
被徐生干过的,就是熊样
0
601998 迎接第二个涨停,大盘股龙一。
0
狐狸兄
还是半仓雅致吗?
0
江南化工,联合化工.春晖股份之类的化工化纤到挺强的
0
2316的板对次新的提振太有用了,短线应该还有空间`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不止40元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是啊
舍不得割600052
本来早盘准备买雅致妹妹的
结果没舍得割600052
给害惨了
昨天不补缺口,就知道有戏
0
【 · 原创: 相望江湖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0:18】 呵呵,谢谢狐狸兄,雅致MM真牛,40元目标位看牢~
看高一线 不过个人意见 your money 你做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