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86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赚多少算够

09-12-10 10:43

0
这么多的消息刺激
这么小的量

今天会有很多杯具
逝者如斯

09-12-10 10:35

0
前天进2314的游资今天应该走了...
cpahuan

09-12-10 10:32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
我昨天也是在安凯和金龙之间选
选了金龙汽车
滞涨
河之南

09-12-10 10:32

0
756几乎卖了个最低价,妈的!进了一点998
远洋帆

09-12-10 10:31

0
家电应该挂了,化工里面哪个不错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0:30

0
 以后在也不上被人蹂躏过的 太阳
cpahuan

09-12-10 10:28

0
错了
10.80的本
cpahuan

09-12-10 10:27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我昨天干了金龙汽车
11.80的本
收益还行

就是错过了雅致妹妹
abc201114

09-12-10 10:26

0
大盘缩量,现在到年底只能炒小盘股
相望江湖

09-12-10 10:24

0
973兄弟们怎么看?有单子出来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