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你看的218咋样,全椒没去过,工厂是破烂不堪还是整整齐齐?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基本没板过你还搞?
218走得太绵羊了
0
雅致30.5的成本,还好没洗掉,健桥今早在37.06勇猛的冲了进去,价进的高了点,昨天看好的,今天拉得太快了.北新
路桥15.66的成本,21.5出了,今天27.60又接回来,真是怕怕了.
0
600703下午板
0
tmd,我前天路过全椒县还顺眼看了218,真彪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大家都等色狼做580025的末日轮呢?
0
712也太黑了9.10发生利益输送!!!!
0
创业板要梅开二度了,原来的这些别碰了,空间不会太大,都是喜新厌旧的。
0
这样的市场
很无聊哦
短线资金都不敢做
怎么没有人发动权证呢
多好的时机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不死疯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