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吊行情
人心惶惶的
反水资金肯定不会少
哪那么容易继续走强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【 · 原创: 韩江子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1:38】 今天搞的这个2316比较满意~~
买不到就是最好的。
确实,买不到是好板,昨天买到的756他妈的烂板
0
我还路过过精工钢构,那叫一个破烂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不看好市场,每天很累,都是小沛,不来也罢。早晨全部清仓
0
路过。。
这个县破破烂烂的,厂子好不到哪去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前两天强势股今天都低迷,下午看反弹。关注756 198
0
我是早上拉过均价线潜伏的,9.28,农机嘛,现在好歹是个小热点。
0
我10月13号搞过218的,的确很让人内牛满面的股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今天搞的这个2316比较满意~~
买不到就是最好的。
0
300022都这种时候了一定不能贪小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