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74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疯狂之神

09-12-10 11:47

0
这吊行情
人心惶惶的
反水资金肯定不会少
哪那么容易继续走强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从头开始

09-12-10 11:43

0
【 · 原创: 韩江子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0 11:38】  今天搞的这个2316比较满意~~
  买不到就是最好的。 

确实,买不到是好板,昨天买到的756他妈的烂板
jimsimons

09-12-10 11:40

0
我还路过过精工钢构,那叫一个破烂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cllxqcyx

09-12-10 11:40

0
不看好市场,每天很累,都是小沛,不来也罢。早晨全部清仓
jimsimons

09-12-10 11:39

0
路过。。
这个县破破烂烂的,厂子好不到哪去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bjduck

09-12-10 11:39

0
前两天强势股今天都低迷,下午看反弹。关注756 198
小小文字

09-12-10 11:39

0
我是早上拉过均价线潜伏的,9.28,农机嘛,现在好歹是个小热点。
jimsimons

09-12-10 11:39

0
我10月13号搞过218的,的确很让人内牛满面的股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韩江子

09-12-10 11:38

0
今天搞的这个2316比较满意~~
买不到就是最好的。
韩江子

09-12-10 11:37

0
300022都这种时候了一定不能贪小便宜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