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【 · 原创: 韩江子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2:01】 原帖由疯狂之神在2009-12-10 11:47发表
大市不好这种股更要炒~~
2316明天肯定数钱
韩兄,也是过后才知道好啊
0
这不刚发现嘛,现在还搏杀的还不是在残羹冷炙里翻菜吃
0
安徽的票差不多有一半都创历史新高了!呵呵说这个有鸟用?剜到你篮子里的才是你的菜
0
我半年多以前就发现这么回事了,你这也太迟了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现在只能去最小的盘子里避险,这个破量,上2E的盘子都没什么戏。
0
703看样子jj又上了。哈哈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大市不好这种股更要炒~~
2316明天肯定数钱
0
2316昨天下午买今天加爽呆了
0
刚翻了一下,安徽的票差不多有一半都创历史新高了吧,还有哪个地区能这么牛叉,什么地区振兴,新疆,黄三角,横琴都算个鸟,小胡老家最牛。
0
安徽今年比较抢眼啊,安徽水利这垃圾都走出了小慢牛,合肥城建也慢牛,安凯活跃死,央企不是和安徽项目对接吗,是不是和小胡有点关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