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理解大盘是在筑底,还是跟随吧
2314筹码已经趋于稳定,很快就会走出升势.
0
今天的大盘叫狂飙啊?
叫垂死还差不多.
0
2252炒作的艾滋病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咖啡卡 加油券 0/0 【 · 原创: 韩江子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4:11】 买了点2252
2252炒什么的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好像不是,今天的是306
0
600686
严重鄙视
大盘狂飙还不拉!
0
应该不是吧~我也排了一点
0
2252是今天的黑嘴股吗?
0
买了点2252
0
002174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