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63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逝者如斯

09-12-10 14:22

0
我理解大盘是在筑底,还是跟随吧
2314筹码已经趋于稳定,很快就会走出升势.
朱朱七七

09-12-10 14:19

0
今天的大盘叫狂飙啊?
叫垂死还差不多.
jimsimons

09-12-10 14:19

0
2252炒作的艾滋病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从头开始

09-12-10 14:18

0
咖啡卡 加油券 0/0 【 · 原创: 韩江子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0 14:11】  买了点2252 

2252炒什么的
7forever

09-12-10 14:18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好像不是,今天的是306
cpahuan

09-12-10 14:17

0
600686
严重鄙视
大盘狂飙还不拉!
oddman

09-12-10 14:13

0
应该不是吧~我也排了一点
韩江子

09-12-10 14:13

0
2252是今天的黑嘴股吗?
韩江子

09-12-10 14:11

0
买了点2252
jimsimons

09-12-10 14:08

0
002174~~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