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59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chinastock

09-12-10 14:30

0
2307 鄙视自己下,撤单。
外围炒家

09-12-10 14:30

0
000816  炒什么?
外围炒家

09-12-10 14:29

0
这种行情不好把握

看着600802 在眼前一直向上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4:28

0
【 · 原创: cpahuan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0 14:25】  明天买2314 

雅致妹妹 资金连续4天都在流入 主力清洗浮筹差不多了 
cpahuan

09-12-10 14:25

0
明天买2314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4:24

0
002307 牛逼
cpahuan

09-12-10 14:24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支持。
7forever

09-12-10 14:24

0
2307厉害
oddman

09-12-10 14:23

0
2307如果涨停就买一点
从头开始

09-12-10 14:22

0
咖啡卡 加油券 0/0 【 · 原创: jimsimons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0 14:19】  2252炒作的艾滋病吧
应该不是,490一点反应都没有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