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58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外围炒家

09-12-10 14:39

0
汽车,还是挑个合适的时机跑路吧
韩江子

09-12-10 14:39

0
000972是002307第二股东,买不到2307就买这个一样的。哈哈~~
开玩笑的
逝者如斯

09-12-10 14:37

0
汽车股我的理解就是如果冲高回落,今天直接就不用看了
清秋

09-12-10 14:36

0
雅致36元走了,今天还不错,北新和健桥都涨停,最近的新股还真好
外围炒家

09-12-10 14:36

0
【 · 原创: 宁波老狐狸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0 14:31】  【 · 原创: 外围炒家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0 14:30】  000816  炒什么? 
  
  炒大股东减持 赌重组预期 

买入数据不错,小仓位跟了些,最后半个小时,加油  板...~~~
cpahuan

09-12-10 14:34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我的金龙汽车尾盘泄了 
奶奶的
逝者如斯

09-12-10 14:33

0
2314怎么总是尾盘拉啊,不带这样的!鄙视!
从头开始

09-12-10 14:33

0
【 · 原创: chinastock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0 14:30】  2307 鄙视自己下,撤单。 

我上了,不知是杯具还是洗具
简单就是美

09-12-10 14:32

0
2307是不是有点急了。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4:31

0
【 · 原创: 外围炒家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0 14:30】  000816  炒什么? 

炒大股东减持 赌重组预期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