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汽车,还是挑个合适的时机跑路吧
0
000972是002307第二股东,买不到2307就买这个一样的。哈哈~~
开玩笑的
0
汽车股我的理解就是如果冲高回落,今天直接就不用看了
0
雅致36元走了,今天还不错,北新和健桥都涨停,最近的新股还真好
0
【 · 原创: 宁波老狐狸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4:31】 【 · 原创: 外围炒家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4:30】 000816 炒什么?
炒大股东减持 赌重组预期
买入数据不错,小仓位跟了些,最后半个小时,加油 板...~~~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我的金龙汽车尾盘泄了
奶奶的
0
2314怎么总是尾盘拉啊,不带这样的!鄙视!
0
【 · 原创: chinastock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4:30】 2307 鄙视自己下,撤单。
我上了,不知是杯具还是洗具
0
2307是不是有点急了。
0
【 · 原创: 外围炒家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4:30】 000816 炒什么?
炒大股东减持 赌重组预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