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57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cpahuan

09-12-10 14:46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是啊
支持老狐狸
lalala95

09-12-10 14:46

0
进了2306
逝者如斯

09-12-10 14:45

0
2314明天不给我一个大阳线,我就先集中精力作作2307
且听风吟ing

09-12-10 14:45

0
早上喜好没贪心基本上76以上出的002315(002316好强)总资金损失0.8%左右

用了一成仓买601107 又杯具了
下午看了半天买了两成仓的002307
希望能挽回些
逝者如斯

09-12-10 14:45

0
老韩终于牛毙了一把啊,今天心情不错啊.
kaixin362

09-12-10 14:44

0
汽车短时间应该是费了。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4:44

0
cpahuan兄 

还是一直持有雅致妹妹 效益好 呵呵 个人建议 
从头开始

09-12-10 14:43

0
【 · 原创: cpahuan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0 14:41】  原帖由逝者如斯在2009-12-10 14:37发表
  汽车股我的理解就是如果冲高回落,今天直接就不用看了
  600686
  昨天一个机构狂买
  买了1.3亿
  不信没有后市,奶奶的 

看着交易信息来买股?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4:42

0
【 · 原创: cpahuan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0 14:41】  原帖由逝者如斯在2009-12-10 14:37发表
  汽车股我的理解就是如果冲高回落,今天直接就不用看了
  600686
  昨天一个机构狂买
  买了1.3亿
  不信没有后市,奶奶的 

呵呵 这个我深有体会 上周5买了000550 涨停了 后来看成交回报 机构买入一个多亿 第2天低开 一直到现在还调整 后来喝了点汤走人
cpahuan

09-12-10 14:41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600686
昨天一个机构狂买
买了1.3亿
不信没有后市,奶奶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