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是啊
支持老狐狸
0
进了2306
0
2314明天不给我一个大阳线,我就先集中精力作作2307
0
早上喜好没贪心基本上76以上出的002315(002316好强)总资金损失0.8%左右
用了一成仓买601107 又杯具了
下午看了半天买了两成仓的002307
希望能挽回些
0
老韩终于牛毙了一把啊,今天心情不错啊.
0
汽车短时间应该是费了。
0
cpahuan兄
还是一直持有雅致妹妹 效益好 呵呵 个人建议
0
【 · 原创: cpahuan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4:41】 原帖由逝者如斯在2009-12-10 14:37发表
汽车股我的理解就是如果冲高回落,今天直接就不用看了
600686
昨天一个机构狂买
买了1.3亿
不信没有后市,奶奶的
看着交易信息来买股?
0
【 · 原创: cpahuan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4:41】 原帖由逝者如斯在2009-12-10 14:37发表
汽车股我的理解就是如果冲高回落,今天直接就不用看了
600686
昨天一个机构狂买
买了1.3亿
不信没有后市,奶奶的
呵呵 这个我深有体会 上周5买了000550 涨停了 后来看成交回报 机构买入一个多亿 第2天低开 一直到现在还调整 后来喝了点汤走人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600686
昨天一个机构狂买
买了1.3亿
不信没有后市,奶奶的